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2日宣 中国足协公布了沈阳“和平杯”国际足球锦标赛赛事通知,本届赛事将于7月4日至8日在沈阳城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2日宣 雷霆客场107-116不敌步行者,赛后,雷霆主帅戴格诺特接受媒体采访。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,戴格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2日宣 talksport报道,考文垂将无法从约克雷斯的转会中获利,此前合同中曾有二次转会分成条款。约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06月12日宣 尼克斯就主教练空缺申请面试乌度卡(火箭)、芬奇(森林狼)、基德(独行侠)、斯奈德(老鹰)以及多诺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2日宣 意大利传奇主帅萨基日前接受了《米兰体育报》的专访,谈到了目前意大利足球的困境和意大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