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10月3日宣 此前中国行期间,追梦接受媒体人@Telfair童采访,期间谈到了前队友克莱。追梦说道:“(克莱离队...
2025-10-03篮球资讯10月3日宣 开拓者中文记者Victor Sun报道,他在训练后采访杨瀚森,问到杨瀚森他认为谁是训练营里运动天...
2025-10-03篮球资讯10月03日宣 今日,ESPN勇士队记Anthony Slater做客《NBA ON ESPN》节目,期间谈到了重返勇士的库明加。...
2025-10-03篮球资讯10月3日宣 今天,杨瀚森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。谈及训练营第一周的感受,杨瀚森表示:“很有趣,充满乐趣...
2025-10-03